Sailorsheavennovel

Reading beautiful novels.

我爱我的模样

我爱我的模样 没有了青涩 还没有衰老(一直就那么老) 我爱我的缺陷 完美都是整出来的 潇洒都是装出来的 原本的就是世界的 我爱我的清贫 脱贫致富不容易 为富而仁更不易 少既是多 我爱我的乐观 经历过磨难才知惜福 知足者常乐 我就是我 永远向往天鹅却不想吃肉 甘于平凡的世界却不忘追求 充满矛盾的情感却永保平和 我很老 但我很活泼 我很丑 但我很温柔 我很穷 但我很精神 我就是我 我爱我的一切 恰如我爱你 你爱我一样 5.25 一个允许自我表白的日子 一个可以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去爱自己的日子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๑ºั╰╯ºั๑)

评论

© Sailorsheavennov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