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sheavennovel

Reading beautiful novels.

我祈祷我能骑到摩拜(*ˉ︶ˉ*)

下午公差 出了家楼门就有一辆摩拜 一个眉眼秀气 皮肤黝黑的小男孩坐在上面玩着车铃 叮铃铃 我问他 骑吗 他说 不骑 我说 你下去 我骑 小男孩嗖的一下就躲到远处 我开锁 APP开锁中 车下有个饮料瓶子 一位背着蛇皮袋子的大妈走过来 旁边还有一位中年妇女 这有个瓶子 她对中年妇女说 我把它拾起来 说着 车下的瓶子咕咚一声被装入大妈的蛇皮袋子里 嘭 摩拜也开了 我骑上车 回望了一下远处角落里的男孩 他眼巴巴的看着 抿着嘴 因为我抢了他的玩具 我想 他正在琢磨闷热无聊的下午该怎么过 大妈和中年妇女蹒跚着走远 哗啦哗啦是瓶子在袋子里滚动的声音 我骑着摩拜 在夏日炎热的风中 咯哒咯哒向着地铁站骑去 暖风中 只有我 只有我 我哼唱着不知出处 也许就是自己瞎编的曲子 摇头晃脑 蝉不满我的噪音 使劲的叫 知了 知了 ……

评论

© Sailorsheavennovel | Powered by LOFTER